2010年11月4日 星期四

怎么那么的闷~~

我家的咚咚~

咚咚被我虐待吖~~~>.<''hihi

我家的咚咚~
无辜哦~~
呵呵..

嘿嘿~
我的咚咚..
站着睡着了哟~
可爱叭^.^//

嗯吖~
(罚站..)
从外面拍去^^

我家咚咚的...
安乐窝~

hihi~
我家的咚咚~~
够小的吧?

每次都这样睡觉的= =
真奇怪的乌龟吖~
可爱的咚咚~

又来了= =
哈哈~~~
受不了吖..咚咚。。

看吧~~
只会睡...
你的丑样被我拍下来咯~
嘿嘿嘿..

hihi~
超小只的..
OMG~

颈项升好长~~
嗯..
咚咚还不习惯哦..
该来一下下而已..

哈哈>看到了吧??
这样的睡法..
谁家乌龟会吖???

哈哈~~~~~
没有手,没有脚!
没有尾巴的.....
乌龟!!
哈哈~

今天的咚咚^^
可怜~
被我拿笔画>呵呵~~

咚咚的蠢样..
看到了吗??
(他在睡觉..)

噢~~
好想把它吃了...

刚买的时候..
还在纸带里面哦^^呵呵~

呵呵..
不敢动~
他不敢动!我也不敢动..!!

刚到家的时候..
就给他吃东西..
结果...
他一直搞自毙=.=



   受不了了咯..太闷了~太热了~Blek..我快闷死了叭~~~没有事做得~乌龟又睡觉>.<''真的事吖!!我敢抓他了..我家的咚咚^.^hihi~~我不怕他吔~NIC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