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2日 星期一

C 903..可能会结束我的人生=.='''

= =//
就是你..
这架Sonny Ericsson C903
可能会害死我这一辈子=.=//
去你的..

銩~銩~銩~
不见=.=''
厚...
很困噎~

我的小命真的不保了..
完了!完了!
难道..
就真的要找他救命吗?
为什么??>.好懊恼嗄..

HELP~~
Tolong~~
喹mia~
攷嚰~

除了找他//
我还可以找谁呢?
谁可以告诉我??
我不想死在他手里啦>.
他那个变态..
找他救命..
他一定会帮..
但我一定要付出代价啊...

他的代价..
猪都想得出吧?
拜托>.他一定会说..
“我买..你做我女朋友先~”
靠..
他那种认可定会=.=''

可是..
为了妹妹..
我又能怎样呢?
我根本不能怎样嘛~

haizz..
难道就要注定找他吗?
我不要啦>.可是...
不要
妹妹的电话怎么办?
哎哟~~~~

烦死了..
多希望现在天上掉下来RM650吖@.@''
好希望..
但//
我知道这是不可能=_=''''

haizzzzz...
dim算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