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日 星期三

吖咘~~~~~~~~~闷闷闷...想恋爱啦~T^^T

 嚄~嗄...妈呀~恋爱><噢~我要傻了..身边呢~就越来越多人在恋爱啦~~真的是可怕的诱惑= =//为什么你们都要这样对我勒?蛤~~~哎哟..这样我很可怜勒..每次看你们一对对的~摆脱请顾下我的感受... 囧 
  哎哟哟~现在我是一个人的..唔~~~~~~~~~~算吧..习惯就好 =.=//(希望如此)


⒈雁婷  伊佐
⒉惠芬  隐安
⒊婷婷  怀仁
⒋欣琪  Jetwee
⒌巧雁  小唐
⒍玛丽  维明
⒎沅镁  ??(不懂名字)
⒏天佑  小马
⒐小黎  jinjin
⒑姐姐  姐夫


哇= =//10个勒><''咦~~~~~
身边的人怎么都在恋爱哦?蛤~我勒?!?!?!
我是一个人的吗??
哎哟~~~~我也要啦!!!
呜呜呜~
不要一个人了!!!!!!!!
BLE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