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9日 星期一

第三天失眠了..

拉..
对不起..
我又没睡觉了..
我也很想睡..
就是睡不着...

今天是我第三天失眠了..

今晚..
一闭起眼睛就想到你说的话..
我完全睡不着..
我害怕..
真得好还怕..

我..
哭了..
我真的很害怕..

拉..我知道..
不会的对吗?
嗯..
一定不会的..
我相信我..
更加地想信你..

你不可以忘记你对我说过的话..
你要在他们眼前=.=''
说晚安的..
你一定要做到蛤..

不管未来的我们会怎样..
我很珍惜现在的我们..
珍惜你给我的快乐..

嗯..
听你我都觉得好听的歌..^.^
看着你的照片..
哈~~
我笑了^_^
嗯..
再也没有人可以比你更leng zai了咯..

拉拉赢完料..
哇咔..

记得..
你怎样..我就怎样蛤..
由不得你说..
嘿嘿..
淋雨?一起咯..
由不得你不给我去..
哈哈..
明天看有没有下雨..
我补回去..
我会很不小心的淋雨的蛤~~

你去哪里我也去哪里..
嗯..
就这么说定咯~~
嘿嘿嘿..
这次换你听我的咯..
每次我听你的..
换了咯..
蛤~

拉拉..^.^
加油~
我会一直陪你的~~
送给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