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6日 星期六

今天..心情...麻麻喋~

  今天啊..
呐><就是那个最特别的...
可以不算耳朵叭~啊哈哈..
我的右耳好像被妈妈看到了..
但,他好像没有怎样哦?
奇怪...嗯~也许他已习惯他的女儿这样了吧..
每次做这些事都不和他说的..
他应该也懒得理了...呃~~~~Maybe咯..
可怜~~哈哈..
哎呀..也不错哦~
以后可以打到我爽了!呀吡~~~~


  不明白..
为什么有些人就是那么怕打耳洞哦..
其实也没什么嘛~~
那种感觉..蛮nice的=.=//(我好像变态..喜欢这样的感觉!)
呵呵=.=//
其实打太多耳洞也不好..
呵呵...可是就是酷嘛~~
我喜欢..


....................


 真的发现..
我好就没有去唱K了哦..
好想去唱哦..最近迷上卓文萱的《一秒也好》
超好听的..也许对我来说..这首歌蛮有意识的..
嗯..^^///
好想唱歌~~~~~~~~~


。。。。。。。。。。。。


 难过..
明天应该是没有的去看林宇中了..
T__T(大哭!)
哇!!!!!!!!!!
我的林宇中吖!!
为什么?老天爷这样对我的!!
讨厌..这个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勒~
生气啦!!!
应该是第四次了..有缘无份!
讨厌死了~SHIT!

没关系..
我相信....
以后一定有机会的~
而且是超多机会那种!
(发梦当中...不要吵我~~)
→嗯..以后我要当歌星..
     而且是要当林宇中的师妹..
   哈哈!!要同公司..
   然后我会和他有合作的作品..
  嘿嘿~~


爽啦~~~~~


我的最爱~
宇中..
RYN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