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0日 星期二

《抛开不好回忆之云顶之旅》

嗯..旅游计划真的有改变到..
本来蛮多友友去的..
但..最后还是剩我们几个了=。=//
放飞机的家伙..
开学小心...哇哈哈!


现在总认识确定有
5个吧=.='''
好少哦=.='''
blek..哎哟..
没关系..重要是开心就好..


不希望到时去到那里大家吵架 T^T
那时候我会依人给一巴过去蛤...
哇咔咔...


那时候的我..
手机..依然是活跃的状态..
但是..我不会回复信息..
电话也不接..
有什么事..信息我..我会看的..
电话嘛~~
直接家人..还有那旅程的姐妹电话...还有....嗯..
哈哈..


真的好期待着次的旅程...
呵呵..
好想时间快到哦..
那时候的我..
一定要开心...


哇哈哈...


26号我就不再家了..
出去狂欢~~
耶哈!
然后27号早上在出发~~
好棒哟..


那时的我..
不会有伴侣..
意识是..没有男朋友..
哈哈..
全程都是由姐妹陪我..
嗯..
至于那个kasumi小幽嘛~~~
你就滚去一边吧..
负责陪我的老哥就好..
我就有yumika和那位特别加“冰”陪就好啦~~


之前的我..
本来想拉陪的..
但现在不用咯..
因为我一个也可以很开心..
还有嘛~身边也有姐妹的陪伴呀...


祝我们的《抛开不好回忆之云顶之旅》成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