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9日 星期一

好~今晚我睡觉..^.^


是是是~
= =''
我去睡觉..
今晚绝不会不睡好吗?
我说的..
哈..

不要气咯>.<''
养足精神..
做羊羊..
不然都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好呢..
奇怪..
没有睡觉你就不给做=.=''
Blek~~
不做咯..

要睡到像猪了..
才可以把它完成是不是?
好啦..
你赢~~


嗯..O.o''
今天的拉吃错药了咯..
咔咔'''
排泻蛤~
讲你坏话下^.^'''
哈哈..

今晚的你特别喜欢弄我咯= =''
明明我都没有讲..
哎哟>.
你是说得耶..
可怜的咚咚..
被你这样讲...
小心咚咚咬你蛤~

哈哈..
好啦..我去睡觉咯..
晚安..拉~
嘿..
你找周公的孙女..
我找周公的孙子勒!
没有啦..
我去找我的偶像..
哇哈哈..
你就慢慢陪她下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