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9日 星期一

回家才是最好的..


回家才是最好的..
刚刚出去了..
不要命..
一个人走在每人的小巷里..
感觉很寂寞..

那时的我..
没想这么多..
只想静静的走..
没想到会怎样...

知道走到一半.. .. ..
一位男生..
驾车经过我旁边..
他叫了我..
“小姐..你要去哪里?”
我当然说“我要回家..”
“我带你要不要..?”
我也觉得没什么啦..
可能是他好心吧..
没想真么多..
我回他说“嗯..不用了啦..我们不熟”
他却说..
“你穿到这么性感..又可爱..”
“你上车就很快熟了咯”
当时的我..
没想这么多...
回复了他一句..
“我和你不熟...谢谢你的好意..变态!”
我就走掉了..

现在想起来..
我还不知死活的..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