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5日 星期五

够了!人的忍耐是有限的..我的忍耐也是有限的!!BAKA!!

  BAKA!!!
喂!人的忍耐限度是有限的~我也是好吗!?不要以为我不会怎样!不要以为我无所谓!不要以为我没有感觉!!SORRY~我忍够了...我不发飚,并不代表我不care~
你们错了!!我不出声不是我可以接受!!是因为我不想吵!!不要一次又一次的爬到我头上来!!!!!干XXXXX><******
不要以为我现在没有脾气!!!!!不要以为我现在无所谓似的!是因为我把你们当我的好朋友!!你们却!得寸进尺!!
  不要忘了!我也是不好惹的好吗?不要以为我变乖了就可以这样!!
一次又一次...我让你们了..你们还想怎样????
  做人不要太过分!!!!!!!!!!!!!!!!!!!!!!
BAKATAROH!!!!!!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