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9日 星期一

我知道..


我知道..
我不是很美..
我知道我自己不是很瘦..
我肉肉的..

我知道..
我幼稚..
我也知道我给人的感觉不是自己的年龄..
可能给人家觉得我是个15 4的女生..

者并没什么不好..
至少人家会觉得你还青春=.=''

我知道我有时扮不出成熟的样子..
为何一直要比自己扮的那么成熟呢?
真的搞不懂..

明明才14 5岁..
就要把自己扮成18 19岁的样子..
为何不好好珍惜自己现在的年龄呢?
难道现在的年龄“下穗”你?

年级过了就回不来了..
美媚时期就扮美媚嘛~
干嘛要扮成熟?
当你成熟的年纪时..
你想扮美媚都来不及了呢..

我..
重视我现在的年纪..
16岁不是罪..
我享受我现在的年纪..
还有最后的一个月..
就17了..

我希望我的可爱还是存在着..
但..
那时..也应该保有一份成熟感..
呃.....
如果明年我还没有成熟感..
我不介意..
至少我还是可爱的..
至少我还有青春气息啊..

呵呵..

人不可貌相..
我样子可爱..
并不代表我好欺负..
我笨笨的..
不是我真的笨笨..
很多事情其实我都知道..
只是不愿去出声..
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我是我怕死..
而是不想再闹了..
再闹下去..
不但没有成长..
还害了自己..

所以装傻未必是件坏事..

我承认..
以前我是不会想..
但现在的我..
我也不是说自己现在很厉害了..
并没有..
可能我现在的脑袋瓜比以前有了那一点点的成熟度..
会想了..

事情不等只看表面..
所以有些事..
不要以为我真的不知道..


可能有人会觉得我“爱cute”
嗯..
先说...
不要意思...
我不是爱cute..
我的人就是这样..
不爽?
就你的事吧..

我和喜欢我自己的高度..
155
没有错..
矮就矮啊!
矮没罪..
我也很喜欢我现在的肤色..
不是很黑..也不是很白..
刚刚好..
我的身材..
我就那么觉得是肉了点..
但至少..
证明了~~
我三餐温饱..
家人没有虐待我..
我吃得很好..
但..
我也会控制我自己的身材..=.=''
肉肉女没罪~
瘦得我也不是说不好啦..
就....那个咯..

我可能会给人家觉得我是是“靫女孩”
我也承认..
我在13 14 岁的时候是..
但现在..不怎么是了..
我想说..
虽然我的耳洞多..
想做的可能给人家觉得是不好的..
但..我就是喜欢..
这是我个人风格..
我就是这样..

没有人规定女生一定要斯斯文文的..
没有人规定..
女生不可以做男生想做的事..
女生也可以打架..
女生也可以抽烟..
女生也可以轧车..
女生也可以纹身..
女生也可以靠自己..
女生当然也可以保护自己...

我想做的..
现在女生都会想做吧?
纹身..
打更多的耳洞..
打舌环..

没什么大不了..
但..
舌环..
我必须放弃..
答应了你绝不打..
所以我放弃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