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4日 星期四

呃~~~~

我相信我..







我更相信你..






我知道你是好的..














虽然我知道我们也许不可能..






但,我相信..






你决不会是小强说的那种人..






因为我相信你..






你和其他男生不同~






也许是这样...






我也是会相信你的..






知道我不可以再相信你的那一天..






















拉~我知道..你一定是好人...对吧?嗯..你一定是的!肯定是的^^我会一直相信你...






就算那一天你真的欺骗了我..我还是会相信你..你可以说我傻可以说我蠢...我都会依然相信你所说的... 也许吧~我就是那么的笨...原谅我的笨...好吗?






也许..我没有那么聪明..也没其他小可爱来得可爱..也没有那些美媚来得美,来得有身材...






但,我会为你付出一切>.<'''''''就算在傻!我也可以!!嗯...














我会每天比你早起身~为你准备你需要的东西..为你做早餐...






会最后一个睡觉~为你该被...






会乖乖的呆在家..等待你回来~














。。。。。。。。。。。。。。。。。。。。。。。。。。。。。。。。。。。。。。。。。。。。。。。。。。。。。。。。。。。。。。。。。。。。。。。。。。。。。。。。。。。。。。。。。。。。。。。。。。。。。。。。。。。。。。。。。。。。。。。。。。。。。。。。。。。。。。。。。。。。。。。。。。。。。。。。。。。。。。。。。。。。。。。。。。。。






我写来干嘛??????????






疯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