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5日 星期五

haizz...感觉...我的世界好像没有了姐妹这个字...

   孤独??为什么突然觉得..自己一个人??姐妹们都变得好陌生...非常的陌生~感觉完全不认识他们似的...怎么会这样??是我自己变了还是他们?他们都在忙工作..忙恋爱..他们开始聊的话题,也已经很我不同了..我要怎么办??和他们有了距离??
  前天..哥哥带了婷婷回来家里...我和他聊不到5句,我就静去了=.=然后感觉...好陌生~没话聊= =//怎么会这样~而且我很生气他们!!很生气!尤其最气的是婷婷!!简直想骂她三字经呢!!为什么???每次他都这样?!!拜托啦>.<''''''有口说我们..每口说自己!干X你X!超气的!!!!!!!!
  拜托!叫我要自爱~那你呢?!你有吗?!繛X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