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5日 星期五

为什么?发生了什么事?我错了吗??

  怎么了??我错了哪里吗??为什么会这样?你怎么了???我不知道...T^T
你突然对我冷淡..多希望是我自己多心...可是..今天早上......你就这样发了一句给去我“我现在去做工了..”就这样?!没有了..叫你工作时候要小心...你就恢复了一个字!“噢”..你知道吗?看了我多想哭...为什么会这样?到底发生什么事?!问你怎么了? 你却不回复我..我知道..可能你去做工了...但至少,让我知道吧!? 
   我真的不知道..可能你在生气我...但生气什么?我完全不知道..我没有心..我真的搞不懂...也许真的是我错了!对不起...
  如果你觉得我有东西隐瞒你..就错了..我没有东西隐瞒你..我都会和你坦白....


  昨天..
我没有生气你..没有不开心...
不是不回你信息..是我电话一直以来都有问题...
那时我也在奇怪..为什么你今天没有信息我的...
到了下午,我才想到可能是电话有问难题..
所以就开机关机..才看到你发来的信息..
看的时候。。。已经是六点多了...但你发来的信息却是十二点多的..
真的很抱歉...
但,你却说我心情不好...
我真的没有..真的..(这个时候,我心情还不错..因为我终于敢和咚咚玩了..)
就感觉..你在怀疑我,是不是真的没事...
我是真的没事..真的...
但你一定是觉得我在隐瞒我的心情...
一定感觉,为什么我都不和你说!
但是!我那时真的没有...


   可是..
  晚上的时候..
 我就真的心情不好..
因为突然发现原来和姐妹们变陌生了...
感觉很糟..很不好...
然后,表姐也心情不好..也使我心情更差了..
看到你和其他女生那么好..
心情.....糟透了!
对~我是吃醋..我知道..
我并没有什么资格吃你的醋..但,我就是在乎你..
所以..我才会吃醋的...
过后..
你回到家了..你打给我..
你问我在干嘛呀!?
我就说啊..和同学聊天...(MSN)
但,你却突然变冷漠了..嗯..说你很累..
想睡了..害怕你累..只好和你说晚安.....


其实我并不想那么早和你说晚安..
可是你累了..有什么办法?
所以只好说晚安...


可能你看到了我这一篇Blog..
肯能你会觉得..我在讨好你吧?
在乱摆?
没有..我没有..我说的都是事实...
但你不信..我还是没办法...


对不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