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8日 星期一

囧!

呣吖~~
明天没有去学校><
可是还是要去找他们..
累啦~
一定不会有什么好事的..
咔咔咔咔!
咬你们吖~
没事找事做!!!
无聊~
没事弄不见我妹电话干嘛啊?
言命长哦?
靠=.=//
李乐..
现在就是你衰了=.=//
我没有办法~
哈哈..
为了我妹妹..
只好这样吧~
嗯..
不爽我?
没有办法...
虽然你是很有水啦~
虽然你有李峰“我daddy”靠..
但,
对不起哦~
公事公办..
公私要分明..
所以..
Sumimasen..
有怪莫怪啦~

如果你要对我怎样..
就来吧~
我无所谓..
事情解决了就好..
嗯..

啊哈哈>.


其他的姐都没有用的!
靠..一有事就躲到不懂去哪里~
真的!!
你们烂透了!!!
7个就这样队给我一个?
你们是厉害的咯=.=//
福了你们..

以为我很行这样哦?
我还有自己的妹妹要顾的了!
还有自己的东西要做啊..
哎哟哟~
没有做工不代表没有东西忙好吗?
美女小姐们..
你个是做他们姐的..
一个是做他们妈的~
好好看他们嘛~~
我又不是幼稚园老师=.=///
我自己的妹妹呢?
哎哟..
虽然他们7个也是我妹妹..
但,我是搞不顶他们的咯><
会晕的啊!
三天两头就有事= =
而且每次都是我出马...
halo~
这样下去~~
我的小命会不保的喂~~~~
鸭鸭啦你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