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9日 星期一

我想说..


不要以为我好惹哱..
我知道有的人很厉害..
但不要自以为是呐..

我都说了..
人不可貌相jor..
包括我也是啦..

不要再次让我发火..
我的火烧了就很难灭了..

知道你们说到很厉害..
但你们真的行吗?
想想看吧?
这样和我玩..
你们自己一点好处都没有..
说你们小就是小..

还没成熟就在那里装成熟..
跟我拽?
我拽不起是不是?
拜托..

我的人你们不懂..
不要说到自己有多可以好不好?
可能你们是真的很行咯..
但,
又怎样?
不管我的事吗??

只好说..
放马过来吧..
不要说我没有提醒你们..

也不要说我欺负小过我的人..

你不犯我..
我不犯你..
若你不知死活..
来犯我..
你就等着吧..
我会让你尝试到...
你为尝试过的滋味..

你们想试吗?
我可以帮你们的..

人..
我这里多的是..
不要人..
我一个也可以..

我没有很厉害..
我只是凭自己的实力去解决..

需要我报上我家地址来吗?
我也很久没有这样玩了..
还蛮像玩的吗?

如果..
我的兄弟们..我的老辈们..
想帮我..
我也是不介意的..

就凭你们..
想干掉我?
你们没这种本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