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6日 星期二

哇咔咔~我的小羊...终于好了^.^

嘿嘿~
我的小羊..
终于做好了哟~
哈..
虽然不是很美..
但还是很有满足感...
嗯.....
可以这么说吧>.<''
啊哈~
小羊...
花了我一天的时间呢~
其实还蛮难做的嘛~
吖~
对于我这个笨人来说..
呃....
是难到~~
但!
还是给我做到了!!

tapi..
还有一只还没做哦~
嗯吖吖~
我要加油~~~~
嘿嘿嘿..
把它做到美美的..
可爱的^.^
另一只羊羊一定要很用心的去做..
一定要美美的..
一点意外都不可以发生哦>__
不然我会疯掉啊!

哇咔嗄~
二号小羊..
加油!
一定要完美!

一号小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