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1日 星期日

两天没亲口说晚安了...


两天了...
今天是第二天..
你没亲口对我说晚安~
我没有不相信你..
这是这种感觉..
让我好不按..

昨晚..
电话过期..
我相信..
今晚..
太累..
不舒服..
我也相信..

我都相信你..
你说什么我都信..

可以答应我吗?
要好好照顾自己..
不要让自己病倒了..
你可以不再打电话和我亲口说晚安..
但//
你不可以把自己身子给累坏了..
懂吗?

我不再逼你了...
也许你还不知道我为什么要求你~
每一晚都要亲口和我说晚安..
吧..?

那是因为..
晚安有另一个意识..
晚安=我爱你爱你..
wan an//wo ai ni ai ni

你不知道吧?
嗯..
我再也不逼你了..
T^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