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2日 星期五

我在乎的是你..我喜欢的是你..我想念的是你..我想见的是你..我的脑海都是你!

我喜欢你..
你知道的叭?
虽然没见过...
但,
就是喜欢!

我在乎的也是你吖..
我很在乎你的一切..
你的想法..
你的一举一动..
只要关到你..
我都会注意...
都会想去知道~
想去了解..
会去明白一切...
就算不懂的..
我也会想去明白了解..
在不懂..
我就会更加的努力去学习..


刚刚我们明明还好好的?
就因为我自己的不小心..
让你生气了~
我知道..
你没有说出口...
但,
我知道的..我感觉得到..
你生气了...
我知道这次... ... ..
又是我的错了..
我知道,
你会生气的..
但,我和他真的没有什么!
真的...T^T
我和他就只是兄弟//朋友//同学..
没有什么的>.

对不起..
我知道~这次有点....
什么..
但,就只是玩玩..
我也知道...可能对别人来说不是..
但....就是纯粹他想下我而已~
真的...
过后我也只是报仇>
我也没想这么多啊?
朋友嘛~
我知道我们的互动可能是那么的..
亲密了一点点>.<''
但他就是只退我罢了~
什么都没有的..
还有!!
拉他也不知我一个人拉~~
我朋友也有拉>__<*
对不起!

我知道..
你在生气..
对不起..
我下次真的不会了>.
拉~~
我恨
我只恨
我就只恨你一个
永远恨的人是你
不会轻易不恨
我真的真的真的..
恨❤你
拉~贝恨
><''
对不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