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8日 星期一

哦吔吔~我染头发了^^

  哦哈哈~我染头发了吔~没想到妈妈肯给哟^.^
棒棒~hihi...自己染~很象不是很噢k勒><
毕竟后面我看不到啊~@.@//
妈妈又不帮~哎呀..乱然一通啦!呵呵..
自己在那里弄^^呵呵..
呵呵呵..
染了“金棕色”
呃..
看是很明显啦~
可是吼........
却拍不出颜色=.=//
所以我也没post上来了..
嘿嘿..
明天去学校..^^NICE!
明天去动物园哦..
日期提早了>.
嘿~
我染头发的勒~

明天这样晒太阳我还不死?
哎哟啊!
我小宇一早想到借口了咯~
嘿..我什么不厉害~
就是鬼点子最多=.=''
呃....
哈哈..
明天老师抓我的话..
我的A借口是..
"老师~~~
哎哟..我呢~现在在当驻唱..
所以必须然我看起来不象个学生^^//"
哈哈!>.
B借口..
"老师~不要这样啦~~
都已经要放假了..无所谓的^.^"
啊哈哈~

嗯..
就这样吧^.^
哇哈哈~
我好坏哦-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