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0日 星期六

したいです。。。私はすぐにそれを与えた

したいです。。。
私はすぐにそれを与えたなぜ本当にゆっくりと、
私に属していないことを発見したので…
たぶん、私好きではないです。
バーがないです。
決してがあります ~ 
それではないか?
这一次..
我又要怎样?
再次认输?
放弃?

为什么每一次都是我放弃呢?

其实..
我还挺累的呢..
但是..
想到你的笑容..
听见你的声音..
我又不尽的振作了起来..

本来..
想不理你了..
但是//
还真的很难呢..

每次都在想..
嗯..
就接...
自己少说话就好..
但是//
还真难..
还是会忍不住..
和你聊起天来..
对自己说过不要笑了..
可是一和你说话..
自己却情不自尽的笑起来..

时不时还会自己傻笑呢...
呵呵...
我还真傻..


今天我做了一个梦..
梦很乱..
但很清楚的//
你有在梦里..
自己也觉得好奇怪..

那一个梦.....
我最记得我突然生气你..
挂了你电话..
然后你一直打来..
我却没有接..
但//
最后....
我还是忍不住接了..
你说..
"为什么你刚刚挂我电话?为什么一直不接你电话?
是不是我又做错了什么?惹你生气了//"
我那时和你说...
"没有..."
然后就好像哭了..

这场梦很模糊..
我也不记得这么多了..
最记得的就是这一段......

真的好奇怪..
为什么自己会梦到这些东西..

乱..
我该怎样??
我好喜欢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