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2日 星期五

我哭了..

我再次受不了..
我....
哭了..

我忍不住了..


但,
在我最需要人的时候..
却没有最好的人陪我~
我真的很难过..
拉不方便..
其他的呢?
都不知道在哪里...

做人真的很辛苦...
为什么?
一个个变了样~
还说我//
幽..你变得有点不自爱...
yumika..变得很喜欢和男生搞暧昧...
yukiwa..变得脾气不好..
qii..变得很喜欢招惹男人...
我呢...变很狗!!


今天我心情本来就已经不好了//
然后刚刚我哥哥叫我帮他弄头//
我很累就没有帮他..
他就说我很狗!
我就问他什么很狗?
他就说“就很像我,好的时候就和那个人很好..过后好像有一个人和他不好我就和他不好”
然后他就和我说..做人最好不要这样!

问题是..我能选择吗?
我连选择的余地都没有!
我爸爸妈妈说如果我帮哥哥我就惨..
我能怎样??

哥哥还说我忘恩负义!!

你们到底想要我怎样?

今天..
一个人..
一直一个人..
一个人去解决妹妹他们的事..
他们四个..
就一直和我说他们不爽谁谁谁..
噢k咯~
我听..
但我真的很累很累..
阿发又叫我去开会...
和阿发说我没空,
但我却在这里..
被他看到还得了?

lindsay也是一样...
叫他去开会又不去!
每次害我= =//
kamiko明明说好要陪我..
但缺失信了..
他说~
“sumiko..最后一天了...我要陪他们一下..”
我能怎样??
我只好笑笑和她说..
"^^没关系啦~我可以的.."
就这样...

一个人去找妹妹他们..
很巧的遇到Qii..
哦~
去找了妹妹看到Daddy也在那里..
原来~~
他是来陪Qii的..
哦哦哦~
与我无关..
他家事!
事情弄好我就走...
心里想~~
“终于可以回家了..”
可以好好的睡觉了...

真的很累很累..
还有一点的路要走..
又热..
只好忍着...
对那个我要离开时..
Qii出现了..
他就这样丢下了Daddy...

= =
她问我..我要去哪里?
我就说啊..我要回家睡觉...
我很累..
才睡一个小时...
所以要回家睡......
呵!!
可笑..
不是要和Daddy出去吗?
干嘛还说//
佩~~~~
我要去你家..
OMG!
这时我又能说什么?
要说不能吗?
不可能=.='''
只好说..
"好吧~回家.."

就带了你回家...
在一路上你和我说一些我完全听不懂的东西~
我快疯了~
但还是有回答..

我真的快累死了..
顶不了这么久了~
终于回到家..
想好好休息一下..
还来不及换衣服....
妈妈却喊到~~~
“喂!去丢垃圾!现在..”
衣服到还没换好~
当然是说等啊!
结果就被骂了!!!
天啊!

明明你昨晚就没有叫嘛~
还骂我?!
真的是..
我前世的罪你们吗?

我那里对你们不起了??
哪里?
告诉我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