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3日 星期六

我的世界还有什么人?


小黎宝贝姐姐..
很疼我的小黎姐姐..
虽然没见过面..
但,宝贝姐姐还是很疼我..

Mei meil~
玛丽..
我的2老婆..
在学校陪我^^
可是最近谈恋爱了..抛弃我T^T
呵呵..但..还是有理我~
Miki..xiao Yee
我最远的妹妹..
也是最少联系的..但..
也是我蛮疼的妹妹..
Tanusha//kamiko
会华文的印度人..
着几个星期都是他在陪我..
听我的唠叨..
很感谢他^.^
MK..丽智..
玛丽的好朋友^^
这几天也是她陪伴我~
我的女儿^.^
比布包
我的姐姐..
疼我的姐姐..
Christine..

我的表姐..我们从小一起长大..
虽然有时会吵架^.^
但我们就好亲姐妹一样的亲..
喜欢的东西都一样..
Daina..“娜娜”
巧雁
我们家的傻婆之一..
很少联络..
但我们很好^^
Lex..疯小烈..
雪苓..
我的好兄弟和好姐妹^^//
曾经吵架很厉害..
但,都有好会..
也要谢谢小魂~
Yukiwa..雁婷
好姐妹..
我的大老婆..
2老婆的女儿~
我女儿的干女儿..
= =//呃...
很明显,右边的是我..
左边的事Xiao Qii~
欣琪..
和她有种特别的姐妹感觉..
也许大家都来自同个地方吧~
也是闹过很多次..
但还是合好了..
疯小魂..
雪莉..我们最宝贝的姐妹..
他是我最想念的姐妹...
以前不懂得珍惜的姐妹..
他的离开..然我很很后悔..
现在的她..很幸福^.^

「 还有一位叫小糖的女孩^^
这里没他照片..
但他也是对我很好的哟..
              谢谢小糖的疼爱~           」



他们都是我最爱的姐妹们..
其他的女生们..
没放到的..
不好意识..
因为在我最需要你们的时候..
你们却不理我..
请不要对号入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