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8日 星期一

我真的要改变!!!!!

我要改变我自己..
我不要当这样的我..
我绝对不要..
我一定可以把现在的自己给改变掉的!
一定可以..

虽然我自信心不多..
但我会努力!
把自己变更加的好..
嗯···
虽然我读书不是很厉害..
没有比你们还聪明..

对..
这点我是改变不了的..
天生就不要书的我..
在怎样都不会有好的成绩~
无所谓...
习惯了..
嗯!!


嗯吖..
踏出成功开始的第一步了^^
嘿嘿~~
染了头发..
让自己外形改变下^^
刚刚接到通知~
噢吔~~~~~~~
我找到工作了^.^
好棒吖..
我人生的第一份工作..
卖Lens~

大家要多来和我买Lens哟~

全新的开始!!
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