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0日 星期二

一个人..不是坏事^^


我得到了快乐..
^^
至少得到的不是悲伤..

一个人..
不会不好..
至少不会受到更多的上海..
要做什么就做什么..
那不是更好吗?

再说..
我知道我不是一个人的..

还有我的家人..
⒈爸爸
⒉妈妈⒊哥哥⒋表姐

还我的姐妹们
⑴Yumika
⑵Kasumi
⑶Yukiwa
⑷Kamiko
⑸姐姐们
⑹信息界的友友..
⑺老婆们
⑻宝贝们
⑼小琪

还有爱我的哥哥们
①迎俊
②猫仔
③坏哥哥
④baka
⑤猪头
⑥天佑
⑦还有其他哥哥..

还有我的干啊爸们
㈠小炳
㈡kelvin
㈢锋


我爱你们..
当然的..
还有我的朋友..
^.^
谢谢你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