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8日 星期四

呃.....

....
刚刚出去吃东西..
哈~叫了东西他没有来=。=//
我的脸有那么的不好记吗?
每次和她叫东西的..
他既然还可以给我忘记 ~
天啊..
服了你耶!
还好爸爸有较五香..
不然我看我饿死了咯...
靠>.<''
我下次死都不叫你东西了~

给你钱赚你都不要..
博丫你..
Blek~
我的幼面嗱~~~~
没有了..
妈妈也是叫他的..
也是没有来..
他噝唄好咯..
既然忘记..
嗱蟇嚛..
气到~~
想乱骂一通=.=///

吰...囧
今天是走什么衰运啊?
天呀~
这里这么大..
干嘛还会遇到他??
>.<@$#%$^$%^
吰~真的很讨厌耶~
好用奇怪的眼光看我=.=//
怎样啦~
我是不可以来是不是?
鸡蛋糕的..
bla~bla~~

哇= =
爸爸对妈妈可真好=.=//
我既然什么都没有..
好咯你们T^T
妈妈有的吃我没有~
什么意识吗?
算~~

哼..

....................

今天小宇的电话信息..
爆满哟~
嘿嘿..
人气突然标高~
nice..
啊哈哈..
认识了好多女生^.^
莮莮
离我远一点~
啊哈..

最近都没有听其他人电话咯..
电话一直响个不停..
我人气真的标高了~
哇哈哈~
一直响响响..
不错,烦~
不期待他们打来~
很期待拉打来^.^''
hihi~

有打算话号码的念头~
可是~
又很麻烦哦~~~
又要通知信息界的苃苃们..
呃~~
再想看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