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2日 星期五

又怎么了?一点心情也没有,,


到底又怎么了?
可以不要这样吗?
我很累..
T.T
我不想这样了...

我知道..
我自己很没用...
好像每次就只会让你生气...
只会让你担心..
就什么都不会了..

我知道..
这次我用让你生气了..
但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我不想..>.
我就想让你知道我发生的事情..
就那么简单..
并没有什么意思存在的..

你的没有~
你的没事~
我其实都知道..
其实你在生气不开心..
你突然的冷漠..
我也明白..
所以只好叫你去睡吧..

因为我会怕我受不了..
我怕我自己会哭T^T
所以..
对不起


今天...
你很少回我信息..
算了~
也许你在忙吧...
嗯..
最近你工作都很忙..
没有回复我..
也许是正常的~~
但..
不可能连吃东西的时候都没空吧?
可能你就连吃东西的时间都没空吧.....

也许..
我自己也在帮自己找借口..
你是忙的..

....
其实我很累..
但,因为是你...
我撑着了..
其实我都好想拿起刀片~
出出力的王自己的手割下来..
以前的照片..
"乱割"

以前的照片
这是以前的..

照片都是前一阵子的..
所以不要误会..
有时候~
真的好想大力的割下去..
心里一定很好受的..
心情一定也会好转好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